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会的通知

【来源: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05 】

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24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为做好收听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师生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2.各单位要将“两会”精神作为专题,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各单位要及时将组织学习情况和干部、教师、学生学习反响报送党委宣传部,并作相关新闻报道。行政单位报送学习活动照片1张,学习反响不少于1篇;各学院报送照片不少于3张,学习反响不少于2篇,新闻报道不少于1篇。学习反响每篇不超300字。

报送时间截止:2024年3月13日。

 

党委宣传部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