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第39个教师节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关于我校第39个教师节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9-04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23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师函〔2023〕4 号)精神,经各学院初评推荐,学校评审组复核、评定,确定了我校第39个教师节表彰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9月4日—2023年9月6日。

一、“湖商好老师”:潘燕、水忠昊、宋娅芬、裴桂红、熊才高、魏鑫、袁婧婧共7人。(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纪委、监察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

二、“师德先进个人”:汤洋、刘吉念、陈莉、范碧霞、宋杰共5人。(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管理处)

三、“师德标兵”:李金莉、张秋生共2人。(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管理处)

四、“优秀辅导员”:谢志洋、郑燕培(咸宁)、张喻(咸宁)、罗维、樊军鹏、李会芳、戴小雨、刘晶、韩夏共9人。(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纪委、监察处、学工处)

公示期间,对以上人员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在2023年9月6日18:00前向学校受理部门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纪委、监察处联系电话:027-87786815

邮箱:smjc@hbc.edu.cn

湖北商贸学院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