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我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05-23 】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校党校于4月7日至5月20日举办了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武汉校区和咸宁校区先后开班,对我校武汉校区208名发展对象、咸宁校区10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共分为集中辅导、社会实践和自主学习三个环节。根据培训计划的安排,学校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刘子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孔波、马克思主义学院杜爱国副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等先后为培训班学员集中授课。集中培训结束后,学校党校和各学院党总支结合学员们自主学习、集中辅导、社会实践情况和撰写额学习心得体会,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综合考核。

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明确要求,是帮助每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的需要,也是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内在要求。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章、党史、党纪党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到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始终铭记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