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朝气蓬勃迎开学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朝气蓬勃迎开学 贴心服务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1-09-13 】

  9月11日,是我校开学首日,专升本新生、老生来校报到。同学们久别重逢的喜悦,初入校园的期待互相交织,教师与志愿者热情服务、有条不紊,新学期,校园里一派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哇,学校的装修好高级!”来自21级人力资源B1班的闫晓鹏同学感叹道。经过两个月紧锣密鼓的装修改造,学校的崭新面貌已全面向同学们展现。在这个金秋九月,学校散发出了全新的魅力。

  完成入校手续后,专升本新生陆续来到迎新棚。志愿者详细指导填写细则,为各位萌新解疑答惑。前往宿舍的路上,“红马甲”志愿者们已经做好准备,帮助学生搬运随身行李,减轻学生和家长的负担,使学生“轻松入校”。宿管阿姨早已在宿舍门口等候新生,为他们查验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新型智能公寓迎来了它们的新主人。

  看到360°大变样的校园,老生的欢喜之情溢于言表。全新的校园,让他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也充满了畅想与期待。荷香苑的美餐扫去返校途中的疲惫,操场上跳跃的身影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正如新学期的校园,一片生机勃勃。

  五湖四海而来的学子一同奔赴菁菁校园,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热情的服务、贴心的指引、精致的建筑、优雅的环境,一切都在宣告着,“同学们,我们欢迎你”!